1. 0
  2. 1
  3. 2
  4. 3
  5. 4
  6. 5
  7. 6
  8. 7
  9. 8
  10. 9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计算机工程学院开展就业指导专题讲座
日期:2024-03-03 18:02:06  发布人:计算机工程学院  浏览量:76

为促进毕业生了解单位招聘,提高毕业生就业简历制作和面试技能,提升毕业生就业质量。2024年3月2日,计算机工程学院于线上举行了毕业生就业指导讲座。本次讲座由软通教育就业指导导师陈敏主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黄世建主持,2024和2025届毕业生参与。

陈敏“产业发展变化所带来的就业新机遇”作为本次讲座的第一个主题,对2024年毕业生就业情况进行分析,指导学生做好职业定位、职业选择,实现顺利就业。

 

陈敏结合“产业发展变化所带来的就业新机遇我作为一名IT专业大学生需要做好哪些准备”这一指导性问题,引导毕业生自身改变择业、就业观念,充分利用各种平台和资源,提前做好就业准备,不断丰富自我,提高自身能力。

 

陈敏“未来哪些会呈现在简历上”为切入点,从对标企业岗位要求打造优秀简历,结合简历呈现内容提前准备面试问题,引导毕业生深挖个人项目经历和专业能力,在简历投递和面试中得到招聘单位的青睐。

此次就业指导讲座结合企业招聘,毕业生更好地认识就业形势、掌握简历制作和面试准备,有效帮助毕业生求职、就业。(通讯员:王俊捷)

 

核发:0 点击数:76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