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4. 3
  5. 4
  6. 5
  7. 6
  8. 7
  9. 8
  10. 9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计算机工程学院开展求职与工作 经验分享会
日期:2024-03-04 18:07:10  发布人:计算机工程学院  浏览量:67

为增强学生就业意识,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择业观,提升学生就业能力。2024年3月3日,计算机工程学院开展求职与工作经验分享会2020级通信工程陈小珊、2020级物联网工程夏艺博进行就业经验分享,计算机工程学院团总支书记夏铭主持,2024和2025届毕业生参与。

陈小珊根据求职准备与规划、简历撰写与优化、求职渠道选择、面试技巧、企业文化与团队融入五个方面为大家进行介绍讲解。结合个人在简历投递,详细讲述不断提高简历制作能力;根据个人实习和工作经历,建议在面试前对招聘单位主要业务、企业文化、工作动态等了解,提高面试成功率。

 

夏艺博从就业平台选择、就业新路历程、简历书写、面试问题为同学们进行就业经验分享,建议在求职中一定要勇敢尝试,深入理解所应聘岗位的要求,做足准备,及时学习,在一次次的面试中积累经验,鼓励同学们勇于尝试,提高自己的核心竞争力。

夏铭希望2024届毕业学习两位分享人的就业经验,把握春季招聘,争取顺利就业。建议2025届毕业生明确就业方向,提前做好就业准备。

本次求职经验分享会让同学们了解优秀毕业生的求职面试等经历,对求职中的毕业生有较好的学习借鉴意义,更好的促进毕业生就业工作。通讯员:赵泽旭)

 

核发:0 点击数:67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