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4. 3
  5. 4
  6. 5
  7. 6
  8. 7
  9. 8
  10. 9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务工作 >> 详细内容
 
党务工作 >> 正文
计算机工程学院召开2024年第1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日期:2024-03-13 12:36:02  发布人:计算机工程学院  浏览量:29

3月13日,计算机工程学院在15302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张琼瑶主持。

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深入总结了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新进展、新成效,深刻阐述了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科学回答我们党为什么要自我革命、为什么能自我革命、怎样推进自我革命等重大问题,明确提出了“九个以”的实践要求,是新时代新征程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根本遵循。

张琼瑶指出,要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不断深化对党的自我革命的规律性认识,以永远在路上的清醒和坚定,把党的自我革命进行到底,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学院总支也将继续加强党风党纪教育和廉洁文化活动的开展,营造风清气正、积极向上的学院氛围。

随后,与会人员结合学习体会交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推进自身工作紧密结合,深刻领悟推进自我革命“九个以”的实践要求,坚持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

 

核发:0 点击数:29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