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4. 3
  5. 4
  6. 5
  7. 6
  8. 7
  9. 8
  10. 9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计算机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暨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
日期:2024-03-15 11:02:35  发布人:计算机工程学院  浏览量:55

3月14日,计算机工程学院在151301召开了新学期教职工大会暨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会。

学院副院长陈滢生以“坚定信心 奋力拼搏——打赢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复评攻坚战”为题,介绍了学院迎评工作的开展情况并布置了新学期的具体工作。

副院长孙宝刚就近期教学工作作了安排与布置,强调了教学材料和毕业论文等工作。

副院长金维宏就学院科研工作作了具体安排,并对大数据与网络信息安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的使用情况进行了介绍。

会上,学院党总支书记张琼瑶带领全体教职工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要求全体教职工要自觉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武装头脑,将其融入课堂,进行深入研究,为学校、学院的发展积极建言献策,践行“为党育才、为党献策”的初心。

 

核发:0 点击数:55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