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4. 3
  5. 4
  6. 5
  7. 6
  8. 7
  9. 8
  10. 9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计算机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 开展电脑义诊志愿服务活动
日期:2024-03-21 12:56:14  发布人:计算机工程学院  浏览量:78

 2024年3月20日至21,计算机工程学院秉承雷锋精神,积极组织并开展了“弘扬雷锋精神,践行榜样力量”电脑义诊志愿服务活动,为广大师生提供了便捷的电脑维护和优化服务。

 活动现场,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组织师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慧园五舍和慧园二舍楼栋代表以饱满的热情和专业的技能为师生们提供了优质的服务。他们的耐心解答和细致指导赢得了师生们的一致好评。许多师生表示,通过此次活动,他们不仅解决了电脑问题,还学到了很多实用的电脑维护知识,感受到了计算机工程学院学子的热情与担当。

            活动中,参与义诊的师生秉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充分发挥专业特长,为师生们解决了电脑使用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问题,实现面对“疑难杂症”,熟练“诊断病症”,对症下药——完成磁盘清理、重装系统、电脑除尘、安装办公软件等方面的维修服务。同时,师生还针对电脑常见问题和电脑正确使用现场进行了理论知识科普与网络安全知识学习。活动现场秩序良好、气氛热烈。 

           “电脑义诊”是计算机工程学院的特色志愿活动,通过发挥学院学生的专业技术特长,将专业特色和志愿服务相结合,不断锻炼和提升学生运用专业知识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活动增强了同学们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发挥了学生党员和教师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展现了学院志愿者良好的精神风貌。

                                   通讯员:刘釜钢

 

 

核发:0 点击数:78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