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4. 3
  5. 4
  6. 5
  7. 6
  8. 7
  9. 8
  10. 9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队伍 >> 详细内容
 
学工队伍 >> 正文
计算机工程学院参加2024“满天星”软件人才春季双选会
日期:2024-03-31 12:52:10  发布人:计算机工程学院  浏览量:0

为积极贯彻落实国家关于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的相关政策,切实做好2024届应届毕业生就业工作,重庆人文科技学院计算机工程学院高度重视并精心组织,在全力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的同时也为毕业生提供全方位的就业支持与帮助,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3月29日,计算机工程学院组织师生前往九龙坡参加2024“满天星”软件人才春季双选会学院党总支书记张琼瑶,毕业班辅导员夏铭、郑洁、周思忆、秦香岚带领30余名毕业生参会。毕业生在老师的带领下,积极投递简历,与用人单位进行深入交流,展现出了我院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专业素养。

  本次双选会主要由重庆市软件行业协会、重庆市九龙坡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重庆人才交流中心、重庆市工业和信息化发展中心等共同举办,70余家优质软件企业参与此次公开招聘。

现场,学院的领导老师们走访了多家企业,了解了企业的生产经营状况、发展前景以及用人需求等情况,并向企业介绍学院的专业设置、人才培养特色以及毕业生基本情况双方就校企合作、人才培养、实习实训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同时,老师们还为毕业生提供了就业方向的建议和指导,帮助他们更好地选择适合自己的岗位。这种面对面的指导方式,让毕业生们感受到了学院的关心和支持,也增强了大家求职的信心和动力。

  双选会不仅是企业对求职者的选择,更是毕业生与企业的“双向奔赴”。我院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严格落实就业“一把手”工程,积极加强对毕业生的就业指导和服务,帮助他们提升就业竞争力,明确职业发展方向,实现人生价值。通过多措并举,全力促进我院2024届毕业生实现更加充分和更高质量就业。(通讯员:孙悦)

 

核发:0 点击数: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