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4. 3
  5. 4
  6. 5
  7. 6
  8. 7
  9. 8
  10. 9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团工作 >> 详细内容
 
学团工作 >> 正文
壮丽七十年,青春永奋进 ——学院召开“我和我的祖国”主题演讲比赛
日期:2019-09-26 00:00:00  发布人:计算机工程学院  浏览量:332

    926日,计算机工程学院开展“我和我的祖国”为主题演讲比赛表达我们对祖国母亲的热爱之情。计算机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陈希出席本次比赛。

 

    参赛的6名党员同志赛前做了充分的准备,紧扣主题,用民族英雄或自己身边的鲜活事例,通过小故事、小视角呈现大主题,结合自己的所见所闻、所思所想,用青春的才华与激情,尽情地赞美了伟大祖国的繁荣富强,抒发新时代青年对祖国的热爱、对英雄的敬仰、对未来的坚定信念,表达了自己发奋读书报效祖国的远大理想。

 

    党总支副书记陈希对本次演讲活动进行了点评,她希望同学们主动学习领会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来我国的发展成就与时代精神,做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本次演讲比赛有力激发了广大新时代青年爱国主义情怀,鼓励他们在新时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开拓创新,为祖国的建设发展添砖加瓦祖国母亲的繁荣昌盛贡献力量。

通讯员:张祥莉

核发:0 点击数:332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