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4. 3
  5. 4
  6. 5
  7. 6
  8. 7
  9. 8
  10. 9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团工作 >> 详细内容
 
学团工作 >> 正文
讲红色故事·做有志青年
日期:2019-12-08 16:17:42  发布人:计算机工程学院  浏览量:372

      2019年12月8日晚7点,由计算机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2019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2019级通信工程专业共同组织的“讲红色故事·做有志青年”主题活动在3101教室顺利开展。

 

       本次主题活动在通信工程专业同学精心制作的《年少有为》暖场视频中拉开帷幕,随后由学生党员代表瞿鹏用江竹筠江姐的故事告诉大家信仰的力量。2019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的同学们用《我的同学是我爸》、《上学那些事》、《红心向党》、《恋爱循环》等小品、合唱、朗诵、舞蹈等节目表达对祖国和党的热爱以及对未来的憧憬。

 

      活动最后2019级辅导员兼学生党支部书记左雪老师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她对本次活动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也祝愿同学们即使面临风浪,也能见招拆招,随遇而安,处优不养尊,受挫不短志,使顺境逆境都成为人生财富。

 

      本次主题活动的顺利召开既丰富了大学生的生活传承了红色基因,让新时代的大学生深刻认识到红色政权的来之不易,新中国的来之不易。

 

 

 

通讯员:曹国胜 罗淇


核发:0 点击数:372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