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4. 3
  5. 4
  6. 5
  7. 6
  8. 7
  9. 8
  10. 9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团工作 >> 详细内容
 
学团工作 >> 正文
唇枪舌战,谁“语”争锋 ——计算机工程学院第二届“谁‘语’争锋”辩论赛
日期:2019-12-18 00:00:00  发布人:计算机工程学院  浏览量:285

    12月18日12时30分,计算机工程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举办的第二届“谁‘语’争锋”辩论赛总决赛在第十教学楼10210教室成功举办。莅临本次比赛的领导和老师有计算机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唐元老师,辅导员左雪黄世老师

 

    本次决赛的对阵队伍2019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1班2018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4班。比赛中,双方就决赛抽签论题进行了激烈的辩论在双方的陈述环节,正反方一辩将全场温度迅速点燃;随后的盘问环节,双方辩手紧紧抓住对方陈述词的不足之处紧追猛打,激烈交锋;自由辩论阶段,双方你来我往,言辞犀利选手的口才和应变能力在比赛中呈现得淋漓尽致

 

    经长达一小时激烈比拼角逐,最终2018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4班斩获桂冠2019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1班2019级软件工程2班分别获得本次比赛的亚军与季军,同时,刘培杰,秦世宇,李彦娇三名同学获得了“最佳辩手”的荣誉称号。

 

    最后唐元老师对本次辩论赛进行点评,指出语言表达是极为重要的个人素养,对大学生就业和社会适应有着重要的意义,辩论赛则是我们在校生一个绝佳的语言表达能力锻炼的平台,辩手们展示个人能力的同时也为观摩的同学提供了良好的学习机会。希望同学们能够在以后的竞技比赛中真正做到以赛促学,以学促赛,赛出水平,赛出风格。

 

    本次辩论赛的成功举办,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还锻炼了同学们的逻辑思维和语言表达能力,也同时增强了同学们的团队协作能力,架起了同学们之间友谊桥梁。

通讯员:葛屹东


核发:0 点击数:285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