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4. 3
  5. 4
  6. 5
  7. 6
  8. 7
  9. 8
  10. 9
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动态 >> 详细内容
 
教学动态 >> 正文
计算机工程学院 组织学院师生在线学习“大学消防公开课”
日期:2020-04-09 00:00:00  发布人:计算机工程学院  浏览量:745

    为了普及消防常识和逃生技能,提高学院消防安全宣传教育工作水平和学生消防安全意识,计算机工程学院49日下午组织学院师生在线参与中国消防官方微博的“大学消防公开课”直播课程学习。




    中国消防是国家应急管理部消防救援局的官方微博,本次直播课程内容包含五个版块:1.还原2019年桂林雁山区造成多名大学生伤亡的”5.5”火灾现场并讲解逃生知识和注意事项。2.模拟学生在宿舍使用大功率电器,并讲解火灾的危害性。3.模拟教师在试验室因操作不当引起燃烧等情景,并讲解实验室消防安全注意事项。4.介绍广西师范大学消防安全管理经验。5.模拟图书馆火灾正确处理程序。




    通过本次在线直播课程,不仅让学院师生对火灾的危害和预防有了明确的认知,更让师生学习到极为实用的不同火灾场景下正确的消防扑救和逃生知识。

                                                                

通讯员:王军


核发:0 点击数:745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