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4. 3
  5. 4
  6. 5
  7. 6
  8. 7
  9. 8
  10. 9
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动态 >> 详细内容
 
教学动态 >> 正文
我院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知识测试圆满结束
日期:2020-05-26 00:00:00  发布人:计算机工程学院  浏览量:949

    为达到全校上下形成“人人关心评估,人人了解评估,人人参与评估,人人是评估对象”的氛围,掌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基本知识、实质内涵与规范要求5月22日,计算机工程学院组织全院师生自学《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知识手册》

    5月26日,学院对全院师生开展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知识测试。

 

 


    全院共39名老师完成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知识测试,平均分92.56分,90分以上占比84.61%,测试完成情况良好。


 

 

 

 


    全院共1049名学生完成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知识测试,平均分93.39分,80分以上占比95.23%,测试完成情况良好。

    通过此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知识测试,较好的反映了师生自学情况,更详尽的了解整体评估工作,全院师生反映效果良好。

通讯员:黄世建


核发:0 点击数:949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