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4. 3
  5. 4
  6. 5
  7. 6
  8. 7
  9. 8
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动态 >> 详细内容
 
教学动态 >> 正文
计算机工程学院2020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 网络安全教育成功举行
日期:2020-09-17 00:00:00  发布人:计算机工程学院  浏览量:110

    2020年9月17日晚上20点,计算机工程学院2020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全体学生在博文楼1405教室进行了大学生涯的第一次班会。本次班会旨在使得新生熟悉学校规章制度以及处理日常学习生活中的各种问题。同时为同学们普及“网络安全教育”。让同学们更好的了解有关网络安全的相关知识,提高同学们的网络安全意识,增加对网络安全的重视。并起到提升7个班团结合作能力,促进了7个班同学的友好交流。


 


    本次主题教育班会,林锐老师首先通过近几年发生在我们学校的真实案例。林老师倾吐衷肠,详尽的为同学们讲解了日常生活中可能出现的各种网络不安全事故。并一起学习了“同上网络安全一堂课”视频。最后在网络安全教育深入人心之时,林老师进行了会议总结,也再一次简述了网络安全的重要性以及预防措施和补救方法。


 


    在同学们的积极热情参与下,网络安全教育主题班会画上了完美的句号。此次班会的召开,让同学们意识到了网络安全教育的重要性,体会到了网络安全的可贵性,相信在日后的学习生活中,同学们定会让网络安全教育警钟长鸣!并及时在生活中避免网络安全问题的发生。


 


核发:0 点击数:11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