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4. 3
  5. 4
  6. 5
  7. 6
  8. 7
  9. 8
  10. 9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团工作 >> 详细内容
 
学团工作 >> 正文
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日期:2020-12-08 11:33:42  发布人:计算机工程学院  浏览量:320

    为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计算机工程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于2020年127日2100,在管理学院10201教室,开展关于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会议精神的学习活动,团总支学生会主席团及全体负责人参见学习。    



    本次学习的内容是:全会充分肯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以来中央政治局的工作,全会深入分析了我国发展环境面临的深刻复杂变化,提出了到二〇三五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远景目标,提出了“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指导思想和必须遵循的原则,提出了“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全会提出,坚持创新在我国现代化建设全局中的核心地位,把科技自立自强作为国家发展的战略支撑,加快发展现代产业体系,推动经济体系优化升级形成强大国内市场,构建新发展格局实现“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必须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充分调动一切积极因素,广泛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形成推动发展的强大合力。



    学习,同学们认真学习,积极交流,踊跃互动。同学们活学活用,就十九大五中全会精神,结合我校现状,以我校的校园文化建设学生素质培养学校教学质量等为切入点,深入学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学习建设美丽中国等内容。

 



通过这次学习活动的开展,同学们积极响应全会号召,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锐意进取,不断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


通讯员:徐荣婷


核发:0 点击数:32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