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4. 3
  5. 4
  6. 5
  7. 6
  8. 7
  9. 8
  10. 9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团工作 >> 详细内容
 
学团工作 >> 正文
知行合一练技能 实践方能出真知 “新23项常能”线上分享会
日期:2021-09-24 09:10:58  发布人:计算机工程学院  浏览量:636

    为了全面推进“新23项常能”教育的实施,检验学子们的假期实践成果,也让新生们充分了解新23项常能的内容。2021年9月23日中午一点,计算机工程学院团总支以钉钉直播的形式,在线上进行了“新23项常能”优秀项目分享的活动,参与本次直播活动的有计算机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唐元老师、书记助理黄世建老师和11位辅导员老师,以及计算机工程学院全体学生,活动由雷丁瑞同学主持。


 


    首先,雷丁瑞同学做欢迎致辞,并介绍了“新23项常能”的具体内容。本次活动邀请了7位同学进行实践展示。吴婷雨同学向我们展示的项目是“会体育技能”,展示了她对乒乓球运动从接触到熟练的一个过程,这是一个强身益智的过程,收获很大。


 


    接着由张嘉欣同学向我们展示 “会消防技能”,她的分享也教会了我们如何预防火灾、如何巧妙地应对火灾,让听者受益匪浅。其他展示中也包括会志愿服务、会视频剪辑、会才艺表演等优秀成果。同学们认为,践行“新23项常能”,不仅可以在学习上中丰富知识,更重要的是提升个人能力,让自己具备了更多的技能。

 

 


    此次“新23项常能”线上分享会顺利举行,旨在通过分享优秀作品让同学们进行交流与学习,并了解践行“新23项常能”的重大意义,学会如何真正地将学习和实践相结合,更好地提高自身能力,为将来的人生打下坚实的基础。

             

通讯员:黄苏玲


核发:0 点击数:636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