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4. 3
  5. 4
  6. 5
  7. 6
  8. 7
  9. 8
  10. 9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团工作 >> 详细内容
 
学团工作 >> 正文
计算机工程学院 “一见钟寝”寝室美化大赛决赛
日期:2021-12-02 10:36:06  发布人:计算机工程学院  浏览量:657

2021年12月1日中午1300计算机工程学院格致3101教室举办了计算机工程学院寝室美化大赛决赛计算机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唐元、党总支书记助理黄世建、团总支书记王渡,以及李晓琴、王鑫冉无悔向桂花、冉晨沂、蒲茜、喻梦雪等七位辅导员老师出席本次比赛担任评委赛由张洪鑫和邱德伟两名同学主持。


 

评委

 

比赛现场


比赛开始,每个寝室的主讲人都表现得沉稳大方,向大家展示寝室成员、寝室设计、寝室学风等方面的风采。


 

 

参赛选手展示现场


最终经过评委打分,一等奖获得者为慧园一舍2-17寝室;二等奖获得者为慧园一舍2-7寝室、慧园一舍2-4寝室;三等奖获得者为慧园二舍3-21寝室、慧园一舍3-22寝室、慧园一舍2-15寝室;优秀奖获得者为慧园一舍2-6寝室、慧园二舍2-24寝室、慧园一舍2-5寝室、智园一舍213寝室。恭喜他们在本次比赛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也希望他们能继续保持和发扬自己优秀的寝室文化。


 

唐元书记总结讲话


比赛结束后,唐元书记对本次比赛进行总结选手们在比赛中的精彩表现,也指出了选手们所存在的不足对此次比赛反映出来的一些问题进行了交流,同时期待同学们在未来有更优秀的表现。


 

合影留恋


最后,参赛选手与评委老师们进行了合影留念。


通讯员:姜永森


核发:0 点击数:657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