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4. 3
  5. 4
  6. 5
  7. 6
  8. 7
  9. 8
  10. 9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系、大数据与智能工程系
日期:2022-07-07 11:02:10  发布人:计算机工程学院  浏览量:1268

为了推动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大数据与智能工程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和OBE理念在课程大纲的实践,7月5日下午,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大数据与智能工程系携手在重庆市北碚区缙云山召开一流专业建设研讨会

会议邀请西南大学韩毅教授、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副校长孙敏以及重庆人文科技学院计算机工程学院院长黄正洪三位专家共同对本校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大数据与智能工程专业建设进行研讨与交流。同时,学院党总支书记唐元、办公室全体成员、学院各系部、实验中心主任及教师代表参加了研讨会。会议由计算机工程学院副院长孙宝刚副教授主持。

会议开始学院副院长孙宝刚副教授对参会专家表示热烈欢迎,对研讨会进行介绍。紧接着,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副校长孙敏赞赏计算机工程学院学科专业建设均走在学校各学院前列,并提出要想夯实一流专业建设,必须贯彻落实OBE理念在课程大纲编制中的实践。

 

 

▲韩毅教授精彩分享


然后西南大学韩毅教授从OBE理念、OBE大纲实践、OBE使用后的体会建议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工程教育认证OBE理念在课程大纲编制中的实践,并针对西南大学具体课程进行详细地阐述,充分展示OBE理念以学生为中心、以产出为导向,更好地服务学生。

再接着,计算机科学与工程系主任杨芳权阐述系中暑期教学大纲编写的安排情况,鼓励老师结合OBE理念提高自身的教学水平;大数据与智能工程系主任唐志提出学生提前实习非常重要,同时OBE理念在服务学生,成就学生也十分重要。


 

▲会议现场


最后,计算机工程学院院长黄正洪高度肯定了学院老师的教学工作,同时表示计算机工程学院必须不断突出工程教育的优势,加快应用型大学的建设。



通讯员:彭露

核发:0 点击数:1268收藏本页